FANDOM

Meridia's Statue

梅芮狄娅雕像

关于 其它用途, 请看 魔族任务.

魔族任务 是为 魔神 做的工作。 他们的出现在 上古卷轴 系列中变的常见, 并在 上古卷轴5:天际 中回归。

许多任务在 龙裔 发现魔侯的祭坛时给予。 然而,一些魔神,不会从他们祭坛给予 任务 。 相反,这些任务,可以在特定的地点或时间被找到。 完成每个任务时,龙裔被魔神要求作为他们的战士,他们在 奈恩 的使者, 并被奖励一件 魔族制品

这些魔侯是 阿祖拉波耶西亚卡拉威库斯·维尔赫麦尤斯·莫拉海尔辛玛拉凯斯梅法拉梅芮狄娅莫拉格·巴尔娜米拉魄伊特桑吉恩谢尔格拉瓦尔迷纳梅鲁涅斯大衮诺克图娜尔 不给予任何任务, 而她在 盗贼公会 任务线中起着重要作用。 骷髅钥匙 是属于她的魔族制品并可以通过盗贼公会任务线获得, 但不影响魔族势力或 湮灭行者 成就/奖品。 唯一没有制品或在 天际 出现的是 吉格拉格

阿祖拉阿祖拉黑星/阿祖拉之星编辑

位于 阿祖拉的祭坛 的任务要求龙裔去找回被玷污的 阿祖拉之星, 一颗 '无限的' 灵魂石。 龙裔必须从 伊琳娜塔深渊 找回阿祖拉之星,成功后,会有两个选择: A) 带回阿祖拉的祭坛, 或 B) 带给 内拉卡, 一位 冬堡 旅店的居民, 在任务前期帮助过你。 取决于你的选择 你会得到 阿祖拉之星 或 黑星

两个选择都需要龙裔进入 星状物 并击败从内部玷污阿祖拉之星的 亡灵术士 。 如果龙裔把阿祖拉之星给阿祖拉, 她们会用净化后的变体星作为奖励, 只能吸收较小生物的灵魂 (阿兰尼亚·伊恩尼斯, 是给予任务的阿祖拉女祭司也将成为一名 随从)。 将星状物带给帮助过龙裔的死灵术士,他们会用黑星作为奖励,可以吸收人的灵魂 (人的灵魂被记作是超大级别的灵魂)。

等级需求:

波耶西亚波耶西亚的召唤编辑

玄曜链甲玄曜护甲 的变体。 任务需要龙裔献祭自己的一个随从, 在波耶西亚与龙裔和她的追随者交谈之后。 她命令龙裔和她的追随者相互战斗到死, 最后存活的人有幸为了她的荣誉完成一个任务。 任务是追捕并杀死她的战士, 在 刀尖山脊, 从他那里拿到玄曜链甲并穿上它 让龙裔成为她的新战士。

等级需求: 等级 30

卡拉威库斯·维尔魔族的挚友编辑

卡拉威库斯·维尔面具 是一个 重甲 头盔, 卡拉威库斯·维尔在交回 悔恨之斧 之后赠予。 任务开始在 佛克瑞斯 获得引诱 铁匠 感兴趣的 流浪狗 的任务之后。 找到那条狗时, 龙裔惊奇的是, 它说话了。

狗随后把龙裔带到了 海玛之羞 后面的卡拉威库斯祭坛。 卡拉威库斯 同意收回巴巴斯, 只要龙裔为他从 雾凇岩地洞 收集悔恨之斧。

获得斧子之后, 他提出了一个交易: 如果龙裔用它杀死巴巴斯就让龙裔保留斧子。 如果龙裔选择不杀巴巴斯, 就改为获得卡拉威库斯·维尔面具。 注意: 悔恨之斧 算是 维尔 的 魔族制品

等级需求: 等级 10

赫麦尤斯·莫拉见识超凡编辑

任务 "见识超凡" 奖励给龙裔 技能书无限智典。 要开始进行任务, 龙裔必须去 塞普汀默斯·希格诺斯的前哨基地 (不管你是否在主线任务中访问前哨基地; 都不会阻碍龙裔的发展)。 恢复 方典 信号 给龙裔并译成文字之后, 塞普汀默斯会给龙裔 精华提取器 用于获得 雪精灵波兹莫 (木精灵), 丹莫 (黑暗精灵), 傲尔特莫 (高精灵), 和 欧瑞斯莫 (兽人)的血液样本。

然而,不能从 吸血鬼 的受害者身上收集血液即使他们是正确的种族, 这是因为他们的血液不纯。 这样做后, 回去 塞普汀默斯 将解锁 矮人的保险箱 露出 无限智典。 不过, 无限智典 露出后, 塞普汀默斯 试图拿取并立即被 赫麦尤斯·莫拉 (出现在任务前期) 瓦解。 赫麦尤斯·莫拉 随后允许龙裔拿取无限智典,允许龙裔选择增加所有的法师,盗贼,或战士技能各 5 点。

注意: 无限智典 被发现有个故障允许龙裔阅读多次, 因此请尽可能的升级他们。 (请看 无限智典 - 漏洞部分) 这个故障被修复于补丁 1.9 。

等级需求: 等级 15

海尔辛月光下再见编辑

任务 "月光下再见" 奖励给龙裔 救世主的庇护海尔辛指环 (或两者)。 要开始进行任务 龙裔必须旅行到 佛克瑞斯营地 下面的监狱并和 辛丁 交谈。 他会给龙裔 海尔辛的诅咒指环。 他告诉龙裔 森林里的野兽必须被杀死。 得知野兽就是 海尔辛, 随后告诉龙裔他们必须去 傲慢者石窟 选择杀死 辛丁 获得皮毛或者宽恕他获得戒指。

注意: 同时两个奖励物品 (救世主的庇护 和 海尔辛指环) 可以按以下步骤取得。 首先, 当龙裔开始狩猎, 辛丁会和他们交谈。 龙裔必须选择饶了辛丁的命。 接着, 在所有的猎人被杀之后, 龙裔应该和他对话。 当出现任务完成的通知之后, 辛丁应当被杀死。 他应该还没被剥皮。 龙裔必须随后出去 海尔辛会与他们交谈, 他们应该选择选项 "我没能打倒辛丁" 并等待对话结束。 龙裔现在应该有了海尔辛指环, 已经移除了诅咒。 龙裔现在应当返回洞窟并找到辛丁的尸体 (辛丁可以被杀死并收获他的皮 如果他本来没死), 剥它的皮, 海尔辛将再次出现。 对话之后, 龙裔现在应该同时有了 救世主的庇护 和 海尔辛指环。

等级需求:

玛拉凯斯受诅咒的部落编辑

为了得到 碾愿战锤 龙裔需要靠近 拉加施布尔兽人 要塞。 那里, 一名女性兽人, 阿土布, 请求帮助解除诅咒。 支线任务的第一部分需要 三眼巨魔脂肪 和一个 魔族的心脏。 这个任务最终杀死巨人的首领 然后杀死或让兽人酋长死亡。

等级需求: 等级 10

梅鲁涅斯大衮过去的片段编辑

梅鲁涅斯的利刃 是来自湮灭的匕首 以前被 破晓神教 使用。 它可以通过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链来获得。 任务的第一部分包括访问 尤里尔·塞普汀七世 的刺客的后裔, 希鲁斯, 经营了一个小博物馆专于破晓神教。 它持有几个来自 湮灭 的物品: 注解, 破晓神教外套, 利刃的鞘, 和来自 神教 的记录。 任务的第一部分要龙裔收集梅鲁涅斯的利刃碎片. 之后龙裔必须在 梅鲁涅斯·大衮的教堂 与希鲁斯见面, 和 梅鲁涅斯大衮 本人交谈, 并杀死希鲁斯来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等级需求: 等级 20

梅法拉低语之门编辑

询问位于 白漫敕旗母马旅店 的酒保 胡尔妲 关于流言会闲聊到 巴尔古夫领主 的儿子, 奈尔基尔。 和领主交谈会得知奈尔基尔陷入麻烦 并让龙裔同他交谈。 奈尔基尔解释说地下室的门告诉他秘密。 到门那里, 一个声音命令龙裔打开它。 奈尔基尔会说明 领主和 法仁加·秘火 是唯一持有钥匙的人。 龙裔为了进门必须从他们中的一个那里扒窃钥匙。 在里面会找到一把 玄曜利刃, 和一本书警告任何使用此武器的人。

任务完成了。 梅法拉 会说明, 不管怎样, 为了增加它的能力武器需要用 '背叛之血' 来充能。 这需要龙裔杀死友好的人 - 每被龙裔杀死两人, 武器能力增加, 增加 4 点 吸取生命 的效果(最大 30); 杀死 10 名友好的人将最大化吸取生命的 附魔

等级需求: 等级 20, 完成主线任务 "龙之崛起"。

梅芮狄娅破晓编辑

破晓者, 单手魔法剑, 可以通过和 梅芮狄娅雕像梅芮狄娅 交谈并完成她的任务来获得。 这是个简单的任务需要龙裔找到她的 灯塔, 然后 "带领梅芮狄娅之光" 通过她祭坛下面的地牢。 为了做到这点, 龙裔必须用小发光球的光激活底座, 依次贯穿地牢。

地牢本身充满了 尸鬼污秽的阴影, 和有点复杂的路线。 最后龙裔必须战胜强大的 亡灵术士莫克然, 显然是他亵渎了她的祭坛。 战胜他时, 龙裔将获得剑,破晓者, 并收到梅芮狄娅的祝福。

可能发生故障使你跌落而死。 在电脑上: 要在下落时生还, 打开 命令 栏 (~) 然后键入 TGM 来激活上帝模式。 在你下落生还后, 你可以再次键入 TGM 来禁用它并继续正常的玩。 这个任务也有利于收集金币 祭坛中有许多被亵渎的尸体每个都可搜出 100 金币。

有一个 '漏洞' 从底座得到破晓者之前可以获得它的副本。 如果你有能力, 施放一个符文魔法在底座下方, 然后用闪电术或其它魔法去掉, 如果附近没有敌人。 将看到破晓者的副本从底座飞出, 并在没有完成任务的情况下捡起, 然后你可以在底座中获得一个, 你将离开房间和梅芮狄娅交谈。

等级需求: 等级 12

莫拉格·巴尔恐惧之屋编辑

莫拉格巴尔钉锤 可以在 马卡斯城 找到。 一旦穿过大门, 在 “废屋” 外面, 一个 斯丹纳尔的追随者 会询问龙裔是否看见有人出入。 通过谈话将触发任务 “恐惧之屋”。 你必须进入房子, 然后通过它直到你到达一个小型祭坛包含一把生锈的钉锤 (莫拉格巴尔钉锤)。 祭坛将跟你说话,让你找到某个被俘的祭司。 一旦你带祭司返回祭坛 祭坛将说话, 随后祭司变成敌对, 然后你必须用莫拉格巴尔钉锤杀死他。 一旦任务完成 龙裔将被允许留下钉锤。

等级需求:

娜米拉死亡的意味编辑

要开始任务 龙裔必须到 银血旅店 的酒保或 石下要塞 亡者之厅 入口处和 维鲁鲁斯修士 交谈。 有东西在吃死人 他需要有人来调查。 维鲁鲁斯会给龙裔一把钥匙。 龙裔将在 马卡斯城 的亡者之厅见到 爱欧拉 , 她在那里成为的食人族。 她要龙裔在 延崖洞穴 见她 必须清除洞穴的尸鬼。

事后爱欧拉会让龙裔把维鲁鲁斯修士从马卡斯城带到祭坛。 一到那儿, 龙裔必须杀死维鲁鲁斯并吃他的肉。 娜米拉将会和龙裔说话并授予她的戒指。 娜米拉指环 授予使用者 50 点额外的 耐力 和吃尸体得到 生命 点数的再生。 爱欧拉成为一名 随从 在任务之后。

等级需求:

魄伊特唯一的治疗药物编辑

一旦遇到祭坛, 在马卡斯城的东北方, 龙裔应该和 干净的凯石 交谈。 他会索要 银锭, 一个 丧钟花吸血鬼灰烬 和一个 无瑕红宝石。 一旦取得了这些物品, 龙裔应当再次和凯石谈话让他做熏香。 龙裔将吸入熏香开始和魄伊特交谈。 他会要龙裔旅行到 布塔丹兹 并杀死一个叫 奥尘多 的精灵。 杀死他之后, 龙裔可以回去找魄伊特领取 破法者

等级需求: 等级 12

桑吉恩值得铭记之夜编辑

任务给予 血腥玫瑰, 此法杖可以召唤一名 魔人 持续 60 秒。 这个任务可以通过在酒吧/客栈和一名叫做 山姆·圭文 的法师比赛喝酒引发。 结束喝酒比赛时龙裔将出现在马卡斯城, 一座寺庙里。 然而, 龙裔必须找到或接触游戏中的某些人 - 大多数时间会给龙裔引起麻烦 他们会要求赔钱来补偿龙裔因喝酒比赛造成的损失。

等级需求: 等级 14

谢尔格拉疯狂的思想编辑

瓦巴杰克 是一个法杖, 疯狂的魔侯, 谢尔格拉 给予。 “疯狂的思想” 任务开始于 独孤城 和一个看似疯狂的流浪汉对话, 名字叫 德文英, 声称他的主人在城堡的佩拉吉奥斯侧厅度假 (注意: 如果龙裔找不到德文英, 可以到 眨眼雪鼠 询问酒保是否听到什么流言。 他将讲诉有个奇怪的老人在独孤城走动。

当龙裔调查时, 被送入疯子国王 佩拉吉奥斯 的精神世界。 在那里, 找到谢尔格拉 向龙裔提出交易: 逃离佩拉吉奥斯的精神, 他将返回。 任务完成时, 他奖励龙裔 瓦巴杰克, 法杖可以将目标转换成另一种生物, 召唤一个小生物攻击敌人, 召唤一个闪电云, 或将, 完全摧毁敌人, 四处抛射硬币, 等等。

等级需求:

瓦尔迷纳恶梦苏醒编辑

依兰杜尔 交谈, 他是一名 玛拉 的追随者, 在 晨星风岳旅店 开始任务以结束恶梦, 恶梦苏醒, 涉及到访问 唤夜教堂

随着任务的发展, 龙裔将到达最终场景, 依兰杜尔施放一个法术来摧毁 腐坏头骨, 这个引发恶梦的魔族武器。

在这里 龙裔可以遵照 瓦尔迷纳 的命令杀死依兰杜尔并拿到头骨作为奖励, 也可以让他完成法术来摧毁头骨。 在后一种情况下,他可以成为一名随从。

等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