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DBdoor

人生的音乐是什么?”
“安静,我的兄弟。

关于 其它用途, 请看 黑暗兄弟会.
Quotebg
"我告诉他你不能阻止黑暗兄弟会。永远不能。"
皇帝提图斯·迈德二世[src]

黑暗兄弟会 是一个实施暗杀契约 训练有素的杀手组织。 黑暗兄弟会 被那些希望利用他们的夺命服务的人通过一种叫做 “黑暗仪式” 的仪式呼叫, 虽然可以加入组织, 但必须通过直接联系的方式。 他们曾经是整个 泰姆瑞尔省 最敬畏的组织,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泰姆瑞尔省内多个庇护所的毁坏使之失去了声誉。 有一点, 他们受 五大戒律 支配, 这是黑暗兄弟会的基本规则, 但是这些原则早就被抛弃了。

黑暗兄弟会一直在经营 泰姆瑞尔省 对于许多时代, 在整个帝国同时拥有许多秘密的庇护所。 他们尊崇 西帝斯, 混沌和混乱的化身, 和 夜母 一样, 是他们的精神领袖。

历史编辑

黑暗兄弟会自从 第三纪元 结束后一直在为生存挣扎。 由于 上古卷轴4:湮灭 事件, 黑暗兄弟会赛瑞迪尔 受创。 他们设法存活直到 世界大战, 的时候, 一个接着一个, 兄弟会的每个 圣所 都被毁了。 战争结束时, 兄弟会几乎再次完全毁灭。 西塞罗, 是天际省外仅存的两个黑暗兄弟会刺客之一 (另一个据信是个逃兵), 带夜母的尸体从 布拉维尔 到最后一个 黑暗兄弟会秘所。 在 上古卷轴5:天际 中, 黑暗兄弟会没有聆听者去倾听夜母的声音 只能通过流言倾听 黑暗仪式 。 这种现状一直持续到 龙裔 加入他们。

黑暗兄弟会需求编辑

DarkBrotherhoodAssassination
Quotebg
"亲爱的夜母,亲爱的夜母啊,请把你的孩子派遣过来吧,那些罪人的罪恶必须要用鲜血来洗清。"
黑暗仪式 仪式[src]

任何男女都可以加入黑暗兄弟会。 新加入者必须展示杀戮的能力 残忍, 不后悔和悲伤。 结果, 他们的队伍包括 吸血鬼狼人强盗, 和 法师

在加入黑暗兄弟会之前建议提高潜行技能。 为他们工作往往需要潜行, 杀死敌人而不被发现。 一个非常有用的技能是 刺客之刃。 要得到它, 龙裔必须有一个等级 50 的潜行技能 (以及它的前置技能)。 它将允许用匕首成功的潜行攻击造成 15 倍的普通伤害。

使用潜行, 但也, 不是唯一的方法来暗杀目标 不被注意到或悬赏。 也可以使用毁灭和幻术系魔法来拿下目标。 为了做到这点, 一是必须有 静默施法 技能, 和至少一个 火焰/闪电球/冰刺 毁灭系法术。 具备这些要求, 就能在潜行状态, 施放法术杀死目标, 不被悬赏。 法师杀死目标的另一个方法, 是, 在潜行时, 施放愤怒术到公共场所的目标身上; 这样, 游戏中的角色将杀死目标并因此不会获得悬赏。 另外, 如果龙裔是狼人, 可以变身, 把自己变成一个无法识别的状态; 这样, 他们可以杀死目标而不获得悬赏, 但是他们不能在变身时被注意到。

吸引黑暗兄弟会的注意编辑

龙裔可以去任何客栈并询问老板最新的流言蜚语。 客栈老板可能告诉龙裔 阿文图斯·艾瑞提诺 试图在 风舵城 完成黑色圣礼。

或者, 如果在 裂谷城, 龙裔可以和一个名叫 摩尔 的男人交谈。 他通常可以在城市入口左边找到。 如果 玛雯·黑荆棘 是领主, 他会在 雾隐塔楼 做她的侍卫。 在一些刻薄的话之后, 他会给出关于黑暗兄弟会的消息 - 当然, 要付钱。 成功的恐吓或说服, 或给予一个 稀有的灵魂石, 摩尔的消息就是免费的。

在裂谷城 荣耀堂孤儿院 的孩子也会谈论 阿文图斯 试图召唤黑暗兄弟会, 这也将给龙裔杂项目标。 与那里的孩子交谈时, 他们会告诉龙裔 阿文图斯·艾瑞提诺 逃走并计划杀死他们的女院长, 慈祥桂罗, 通过召唤黑暗兄弟会。

阿文图斯·艾瑞提诺 在风舵城他父母的家里交谈发起任务 不再天真 并开始黑暗兄弟会任务线。 接受了艾瑞提诺的提议之后, 龙裔直接拜访荣耀堂孤儿院。 杀死桂罗后, 孩子们会欢呼并庆祝她的死亡。 她的死不会引发悬赏。

DBTenets

兄弟会不再听从五大戒律。

加入或消灭兄弟会编辑

不再天真 完成的 24 小时后, 一名信使会出现在龙裔所在的任何城市, 带来的便条写着, “我们知道。” 文字上还有一个黑色的掌印。 接到便条之后, 在任意的床上睡任意时间将开始下一阶段的任务 (获得此便条是可选的)。睡觉时, 龙裔会被黑暗兄弟会的刺客掳走并在一间 废弃小屋 醒来。 这就是必须决定加入或消灭黑暗兄弟会的地方。

在那里, 龙裔被 阿斯垂德 , 黑暗兄弟会的刺客要求, 杀死房间里的三人之一, 开启任务 如此患难之交……。 杀死一个,两个,甚至所有的潜在的受害者 龙裔将获得邀请加入黑暗兄弟会。 龙裔也可以借此机会攻击阿斯垂德来消灭组织。 这将开启任务 消灭黑暗兄弟会! 。 注意这是消灭黑暗兄弟会的唯一机会, 因为加入以后, 兄弟会成员无法被杀死。

黑暗兄弟会任务编辑

装束编辑

在完成黑暗兄弟会的任务时, 龙裔可以得到三套护甲,和三套衣服。

护甲编辑

衣服编辑

晨星圣所编辑

Quotebg
"人生中最大的幻想是什么?"
"是天真,我的兄弟。"
―晨星圣所门口和龙裔

阿斯垂德编辑

Dawnstar Sanctuary

晨星圣所内部。

阿斯垂德 第一次暗杀 皇帝 提图斯·迈德二世 期间背叛兄弟会投奔 马洛指挥官锐眼鹰 之后, 锐眼鹰 破坏了佛克瑞斯圣所, 杀死除 纳兹尔巴贝特, 也许还有 西塞罗 之外的所有人。 在袭击发生时, 夜母 把她的 倾听者 藏在她的棺材里, 保护其免受入侵者和他们在圣所点燃的火灾。 倾听者在圣所醒来, 平安无事。 倾听者 随后被 夜母 告知阿斯垂德还在神殿里活着 必须找到。 她烧伤严重。 她承认背叛兄弟会 并给龙裔 痛苦之刃 来杀了她。

重修圣所编辑

纳兹尔 派 倾听者 到 漏壶戴尔文·马尔洛里 寻求援助来翻修圣所。 圣所的升级总花费 19,000 GoldIcon。 刺杀皇帝从 阿蒙德·莫提雷 获得的 20,000 GoldIcon 奖励可以用来支付整个费用。

事后, 倾听者可以回去向纳兹尔报告, 其有效的作为 发言人 发布对阵营故事线不重要的附加契约。 夜母可以被无限次接近获得 更多随机任务, 奖励 500-1200 GoldIcon 每次暗杀。

每次为圣所进行可能的升级之后, 黑暗兄弟会新人 将出现在圣所。 他们可用作 随从

成员编辑

Dbhand

画廊编辑

冷知识编辑

  • 通常 黑暗兄弟会 不会首先攻击龙裔,然而, 如果龙裔扒窃一名成员失败, 所有成员将攻击。
  • 如果龙裔加入黑暗兄弟会, 经过卫兵有时会说: “噗呲... 我知道你是谁。 西帝斯万岁!” 或 “他们说的关于你和……黑暗兄弟会的事不是真的吧?对吧?”
  • 龙裔可以在和 艾瑞提诺 交谈前杀死 桂罗。 但,黑暗兄弟会 不会拜访 龙裔 直到 艾瑞提诺 知晓并给予报酬。
  • 如果阿斯垂德在废弃小屋被杀 她的遗言是 “干得好……”
  • 不能献祭新加入者作为 波耶西亚的召唤 的牺牲品, 也不能用于充能 玄曜利刃
  • 狼人 也可以在床上睡觉并成为一名成员。
  • 龙裔莫拉格帮 的成员, 是黑暗兄弟会的仇敌, 将试图实施随机刺杀身为兄弟会成员的龙裔。

成就和奖杯编辑

With Friends Like These... (Achievement)
如此患难之交……
加入黑暗兄弟会
得分 10 Gamer points
奖杯
Bronze trophy

Bound Until Death (Achievement)
至死不渝
完成 “至死不渝
得分 10 Gamer points
奖杯
Bronze trophy

Hail Sithis! (Achievement)
西帝斯万岁!
完成 “西帝斯万岁!
得分 30 Gamer points
奖杯
Silver trophy

出现编辑